梅子色苏妃

Emmm德云社粉也是杨洋的羊毛啊!!!文写的不好,见谅!!!

德云社是光❤

第一次写文哈

写的不好请谅解,谢谢

小学生文笔

请勿上升正主

你的视角

分割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骂我的请您离开,谢谢


“呦呵,谁家小姑娘呀,长的真俊。”郭老师在家门口看见一个,嗯嗯嗯--------

一个贼可爱漂亮的小姑娘,小姑娘抠着手,紧张的看着郭老师,巴拉巴拉的也没说出个长短。(也就是你)

“惠儿,你快看看这谁家姑娘”

“呦,勤儿!你咋来了,也不和我说,好让你哥接你去呀,快进屋。别在外面冻着啦”

郭老师一脸懵???嗯???

“德纲,楞啥呢,快和勤宝进去,呦,怪我怪我,我忘了,这是我妹妹(勿上升正主,上升就咬你)的女儿,我侄女”

好说歹说,郭老师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,楞了一秒,就反应回来了。

“那咱就屋吧,屋里暖和,走吧勤儿”郭老师和蔼的看着你。

“嗯~嗯,姨妈好,姨夫好。姥姥姥爷老了,爸爸妈妈忙,我就自己来了,我-我就自己来了,然后就迷路了,走着走着就来着了”

“呦,我的乖宝宝呀,你才5岁呀,没跟姥姥姥爷说吧,你呀你,被人带走咋办,你妈让我们照顾你,你自己到是跑出来了,以后不许了,听见没,以后和大姨住,大姨家就是你家(其实你妈想让你出去玩玩,谁知道你刚出来就拜师了)

风中凌乱的郭老师😂

咋也是5岁的孩子,也走了那么长的路,又累,又哭了那么久,哭着哭着也就睡着了,当郭老师看见时,你的眼角还有着泪,时不时的小哭嗝,郭老师看见都心疼死了

“惠儿,勤儿睡了,别哭了啊,咱先回家,你还有我呢,来,我抱着勤儿”郭老师拍了拍王惠老师的背,抱着你回了院子里

“大林呢”王惠老师压低声音说

“妈,这儿呢,一会舅舅和大楠要来”郭麒麟扯的嗓子说

很幸运,你被吵到了,吵醒了,你揉了揉哭完红红的眼睛,本能性的想哭,毕竟是小孩子。

郭老师看见后,那叫个心疼,拍了拍你的背,温声的叫你

“勤儿,醒醒,看看那个吵醒你睡觉的是你表哥,要睡就先到你大林哥哥的房间睡会,下午就把你的房间收拾出来了啊,乖”

大林在旁边凌乱了:这是我爸???一定是我没睡醒,还有这小闺女谁呀????

“大林,这是你表妹,抱她去你房间睡会觉切,都把我宝贝侄女吵醒了”郭老师抱怨着大林

大林想哭,大林坚强,大林加油

“嗯~谁呀,不用了姨夫,我醒了”你又揉了揉眼睛,没睡醒的小奶音说着,但是依旧礼貌的说着

哎呦喂,这声音让郭老师王惠老师给稀罕的

大林的心呀,那叫个软,亲死了

“大林哥哥好,我叫勤勤”

“呦,对了,过几天给勤勤户口弄回北京吧,北京好发展,你说呢德纲”(这是你妈更没想到的!去散个心放个松,户口咋就迁了呢,也罢,北京好发展,这小破地方,啥也没有,户口去北京,对孩子也好)

“好好好,我也正想说这呢!”郭老师点了点头

“姨姨,姨夫我和你们的想法一样”你胡乱说的,让郭老师和惠姨吓一跳,心里想,这孩子不想家,不错,而且这嗓子和手都是祖师爷赏饭吃的主啊,一定要把勤勤弄到德云社。你其实就是以为郭老师和惠姨在说那个动画片好看呢,根本就没听清,他们要把你户口弄到北京,还要你进德云社!

“大林哥哥抱”你看着大林,大林一脸想抱又不敢从郭老师怀里抱出来,一副委屈的小眼神看着你

这下换郭老师委屈的看着你

叮叮叮,门铃响了

大林抱着你去开门,你趴在大林身上又想睡觉,但是出于礼貌,就找趴在大林身上

“呦,大林你闺女呀?”身上带着钢板的二爷调戏着大林“来来来,我抱抱,德云社这都没个闺女”

“不要不要不要,我才抱上”大林委屈

“嗯~嗯~这谁呀”193的大楠仗着身高抢过你(没捎带谁😂)

大林突然发现怀里的小姑娘不见了一脸惊呆的看着大楠。(林林撒娇,老舅撒泼)




分割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不喜勿喷,谢谢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