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子色苏妃

Emmm德云社粉也是杨洋的羊毛啊!!!文写的不好,见谅!!!

姆们小丫头❤

续上文

勿上升正主

小心我咬你,我咬人很疼可疼了

不喜欢的,就别看

你的视角

分割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嘿,你个大楠,真贼,你可”大林想抢过你,可是嗯……就是够不着

“哎,小姑娘你是谁呀,叫嘛”108块的那位才想起来问

“唔,我是,我是惠姨的亲侄女,我是惠姨妹妹的女儿,可以叫我勤儿”小奶音迷的那3人不得了。

“哟!原来是表妹的闺女,我记得妹妹那时候好像还没结婚吧,我就来的北京呢。妹妹现在怎么样啦?他知道你来北京吗?”小辫儿问到

“妈妈爸爸让我来散心,也不知道为什么,好像我所以的一切都想不起来了,所以妈妈让我去找惠姨,说可能会帮助我恢复记忆,不过,每次我想回复记忆时,都很想哭”

“老舅你看看你这话说的,到时候自己问妈吧,不要让勤儿儿宝贝儿。想起这事儿啦!唉”大林又悄悄的抱回你

“啊!郭麒麟你怎么可以从我身上又抱回去啦?我才刚抱没多久嘛,再让我抱会儿。”大楠委屈的眼神看着大林。

“你都抱了好久啦!”大林很得意,大林不委屈啦

“害,你们这儿都干嘛呢?一会儿把勤儿宝贝儿就折腾死了”郭老师和王惠老师从楼上下来了

“其实宝贝儿要不跟大姨学京韵大鼓吧”王惠老师看着你,眼神中的慈爱让你回想到以前

“大姨我还想跟大姨夫学学相声,可以吗”你一副可怜的眼神望着他们。5岁的孩子本来就很可爱,但是你又长的俊俏,显得像小猫一样乖。

“成,可以,那你就跟我学吧!”郭老师一时楞了,“那你要上学,周末再练习”

“我也想和舅舅学三弦”你星星眼

“可以,下午去和你舅舅让师父吧”郭老师表面风平浪静,内心欢乐无比,想着,这孩子聪明!

“好,那我可以叫您师傅吗?”经过从小到大发生的事儿。你变得很懂事儿。做事说话都很谨慎,也比较小心翼翼的。




分割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喜勿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谢  

评论

热度(4)